岛民代表心儿

不混圈,自产自销,安静吃粮。
微博ID:岛民代表心儿,欢迎大家来微博找我玩!微博上我唠嗑会多一些~

© 岛民代表心儿
Powered by LOFTER

在汤上看见一个妹子问Dick是什么时候意识到他真的错过了好多Damian的成长??

然后另一个妹子的回答特么把我看哭了。。。我真的好爱他们。。。忍不住翻译了一下回复,太戳我了


ーーーーーー


我想应该是在Dick从他的秘密特工的工作中回来之后吧。他再次穿上了他的夜翼制服,这很棒,这真的很棒。老天,他是那么地享受能走出阴影的感觉,并且再一次能和Damian一起出门玩了。

 

Damian甚至和他说了好多泰坦的事情,这其实还挺有趣的,因为Damian实际上真的有些没法胜任领导的职责,他想向Dick寻求建议和帮助,然后他就开始不停地提到某个人,一遍又一遍。

 

Dick大概花了一会儿才意识到Damian也许是恋爱了。更重要的是他意识到Damian已经大到可以和什么人恋爱了。他13岁了,是一个青少年了。

 

这真的有点吓到他。但同时也是那么地美好,因为Dick曾经一度以为自己将永远只记得那个男孩10岁的样子,他一直以为一切都太迟了。

 

然后他很努力地给了很多有用建议。Damian需要他的兄弟,不是吗?他是看着这个男孩一点点长高的,他一边说话,一边把嗓音变得越来越低,脸上控制不住地笑起来,因为感谢上帝啊,老天爷这个男孩真的长大了,感谢老天,那个10岁的男孩还会变成13岁,14岁,15岁。



 



评论(4)
热度(30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