岛民代表心儿

不混圈,自产自销,安静吃粮。
微博ID:岛民代表心儿,欢迎大家来微博找我玩!微博上我唠嗑会多一些~

© 岛民代表心儿
Powered by LOFTER

我真的爱死第一次见刘备时那个嚣张傲慢的周瑜了,瑜姐整个就把不耐烦写在脸上了,他也太好笑太可爱了。

“我没空见你,你自己来见我。”【有军任,不可得委署,傥能屈威,诚副其所望。】

“嫌我兵少?少逼逼叨叨,看我怎么抽死曹操。”【此自足用,豫州但观瑜破之。】

“都说了我忙得不行,你要见鲁肃的话,就自己另外安排吧。还有你们家诸葛亮过两天也就来了。好了,快点从我眼前消失。”【受命不得妄委署,若欲见子敬,可别过之。又孔明已俱来,不过三两日到也。】

不可得委署还说了2次哈哈哈哈哈,托词都懒得换,相当不耐烦,当场表演一个美女甩脸色。

刘备:这辈子没有这么无语过。

哎~我就喜欢看一些欢喜冤家哈哈哈哈

评论(5)
热度(231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