岛民代表心儿

不混圈,自产自销,安静吃粮。
微博ID:岛民代表心儿,欢迎大家来微博找我玩!微博上我唠嗑会多一些~

© 岛民代表心儿
Powered by LOFTER

笑死,朋友约了一个【权瑜】的中华第一吻给我,特么的大感谢!


之前看到这个中华第一吻的文章:

 

“荥经县严道古城遗址上,发掘出的一个东汉时期石棺浮雕图。这一石棺于1969年出土。经国内专家学者多次多方考证,此图为秘戏图无疑。同时,该接吻浮雕造型是国内出土文物中年代最早的,距今1800多年,故命名为【中华第一吻】。”

 

这个相关报道还一本正经地讨论古人会不会亲嘴。

 

天啊,那不是肯定的么!这种情趣能不知道么?笑死。

 

古人是古老,又不是傻。


要我说,权瑜怎么可能没亲过嘴呢?跟朋友调侃权瑜从公元200年开始天天黏在一起,周瑜可是寸步不离地守着孙权,完全可以亲个够!刚好这个浮雕也是跟权瑜同个时代——东汉的(笑死),然后朋友立刻给我约了权瑜版的【中华第一吻】

 

顺便说一句,据各种专家考证,貌似第一次有史可考的接吻记录来自西汉周仁的传记。而这个周仁可是大有来头。他是周平王少子汝坟侯姬烈二十一世孙。是中国著名家族汝南周氏始祖。后来汝南周氏分出来一支去了庐江郡,这就是周瑜家的庐江周氏。庐江周氏自东汉开始崛起,而周瑜让这一脉周氏闪耀青史。周瑜的高祖父周荣就是这个周仁的十一世孙,而周瑜是周仁的十五世孙。所以,说到底周瑜是周王朝的后代,其实某种程度上也可以叫他——姬瑜,也没什么问题。周姬不分家么。

 

这是什么蜜汁缘分!哈哈哈哈。


总之,我立刻进行一个造谣↓


瑜得权专宠,入卧内,于后室密戏。——《三国志吴书周瑜传补》



 



评论(7)
热度(1283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