岛民代表心儿

不混圈,自产自销,安静吃粮。
微博ID:岛民代表心儿,欢迎大家来微博找我玩!微博上我唠嗑会多一些~

© 岛民代表心儿
Powered by LOFTER

和小伙伴聊孙策的时候,突然一起口嗨了一个搞笑脑洞。纯属开开玩笑,不要当真!


就我们在说孙策的性格真的非常可爱,他是个非常有表现欲,典型的表演型人格,长得又好看,如果穿越到现代,真的非常非常适合当一个大明星。而且是那种臭屁自恋,毫不谦虚,偶像包袱也重,但是又不会让人觉得他讨厌,反而在娱乐圈很真实,还很义气。(说到这里,不知道为啥,我和小伙伴的脑海里突然都出现了黄子韬的样子哈哈哈哈,笑死了,越想越觉得很像。孙策:这一世,我绝不会轻易狗带!(发出黄子韬的声音))


虽然是个偶像大明星,但在镜头前依旧很蛇精病,然而干什么都很有关注度,国民度很高,男粉女粉都很多,属于那种靠自己的努力,第一次过年上春晚,在电视里对着全国观众说叔叔阿姨爷爷奶奶,我给大家拜年了!贼喜庆。


然后镜头一晃,观众席第一排坐着穿着军装的孙权正在给他鼓掌。观众还会感叹一下,哇这年轻的兵哥哥是谁啊,其实人家都混到了副省级。这时候剧情拓展一下,兄弟俩都是hong二代,哥哥因为不想走家里安排的路线,自己跑出来去参加选秀,然后一步步当了明星。于是弟弟无奈只能被迫顶了上去。


兄弟俩的关系就是那种,吵架的时候孙权会对孙策说,当年如果不是因为哥哥你不听老爷子的话进部队,我早就能出国留学追求自己的梦想了!(结果歪打正着在军队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,小时候在大院里就见过的周瑜哥哥,成了自己的教官之类的)


还有一些熟悉的角色比如,孙策的保镖是自己的高中同学太史慈,当年因为家里太穷辍学到处打工,有一天正好给孙策的团队送外卖的时候见义勇为,被孙策知道了就招来给自己当保镖。经纪人虞翻,虽然因为他讲话很难听,经常得罪人,有时候还得孙策自己帮他打圆场,但他做事非常靠谱。后来孙策还开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,因为不想被家里人插手,找了金融专业毕业的高材生吕范当了财务。


可恶这都什么怪东西,为什么会那么好笑啊哈哈哈哈!!



评论(5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